皮皮杀很皮很傲娇

该死的娃娃亲52

时隔快五个月的更新😝😝


回到酒店以后学生们组织着集体在酒店里的高档和风温泉池中享受温泉的沐浴,在这般特殊的环境中陈瑞书难免有些克制不住想对陈智霆做些特别的事情,所以期间免不了在他人难以发现的水里对身边的陈智霆偷偷揩几把油。


方才在酒吧里和陈瑞书进行了一番交流互动后,两人对彼此的感觉皆产生了某种极大的变革,无论是心理亦或是生理方面。


陈智霆对陈瑞书的感情再度无限升温,而陈瑞书不知为何耳畔和脑海循环往复的重现陈智霆那声注入了全部感情的“我爱你”......


因此两人此时此刻的身心,皆是情满而溢的暧昧状态。


陈智霆最终率先举白旗妥协,附在陈瑞书的耳边低语了几句,随后陈瑞书即刻从水中站起身挡在陈智霆面前,轻拉着陈智霆的胳膊小心的扶他站起。


而后两人一前一后趁着热闹提前离开了人群冗杂的温泉,虽然陈瑞书一直站在陈智霆身边帮他遮挡着身子,但陈智霆还是羞耻无比地一直双手遮掩着自己精神百倍的分身......


走在路上陈瑞书心中十分鼓动又窃喜不已,伸手揽住了陈智霆的肩将其整个人带入了自己的怀里:“来的时候我注意到有个地方没人,离这不远马上到了。”


“嗯......”


“再忍一会儿。”


陈瑞书伸手揉了揉陈智霆细软的头发。


正如所见,两人都情难自已,打算去无人之地解决一番。


只是.......事情本应如此......


“哥......那个......”陈博突然出现碍住了陈智霆二人的去路,“我,我有话想跟你说!”


陈智霆一见人来心中一惊,慌忙主动挪了挪自己的位置与陈瑞书保持了距离,以免陈博会发现他和陈瑞书的事情从而对陈瑞书产生不好的影响。


陈瑞书也主动往前走了半步,但出乎意料的是,他这么做的目的并非是想与陈智霆保持距离,而是一心想着帮陈智霆挡住他此刻不便示人的模样。


他的第一反应是不让陈智霆失了面子觉得不堪。


“什么事?”


陈瑞书蹙眉相向。


“我......”看见陈瑞书对自己表现出极具危险性的态度陈博嘴边的话语顿了一下,而后又重振旗鼓一般再次认真起来,回道,“我,我想单独和他说......”


单独?


陈瑞书听罢陈博的话眉头更紧了些,重点不再是陈博突然截路的行为,而是陈博要和陈智霆单独谈话一事。


陈智霆感觉到此时僵持不下的气氛以及无比尴尬的情形,加上知道陈瑞书原本就对陈博有不好的印象,陈智霆虽然也听的一头雾水但没在想其他的,综合考虑后觉得先拒绝他的谈话请求,结束这个局面才是上策。

“那个,陈博......我现在有点急事儿,有啥话咱们以后再――”

“不用,”陈瑞书突然打断了陈智霆,因为内心生出一股十分不好的预感导致语气添了一抹阴狠,“就在这说,现在就说。”

说完还加了一句强调,语气更加不善:“当着我的面说。”

“......”

“......”

陈智霆也很意外陈瑞书突然展现出这种态度,凶狠强硬到场面一下子陷入噤声,而他对陈瑞书的感情让他实在无法做到和陈瑞书的立场相对,尤其是持有眼下这种状态的陈瑞书。

不过更重要的是,他也相信陈瑞书此时这么做是有他的理由的,他也愿意相信陈瑞书的理由是正确的,所以陈智霆最终选择顺随陈瑞书的话:“没事小陈,要不就在这说吧.....你放心陈瑞书绝对不是会把事情乱往外说的人,他平时嘴很严话也少,我现在......实在不方便单独和你走,你别为难哥,行吧......”

陈博听了陈智霆的这一番话态度肉眼可见的软了下来,沉默着考虑良久后开始低头呜呜哝哝了好半天,好像嘴边的话怎么也难以脱口,纠结着挠头挠了不下四五次。

就在陈瑞书的耐心到达边缘,打算伸手拉着陈智霆自顾自离开时,陈博才终于开了口。

说了让人震惊的话......

“哥我喜欢你!”

.......

“你......”虽然是意料之中但陈瑞书亲耳听到这席话时还是不由自主的心口燃起熊熊怒火,他咬紧后牙就要与之动手,“你果然***――”

“陈瑞书,”就在陈瑞书刚迈出一只脚时,就被身后的陈智霆猛地拽住了胳膊,片刻后只听身后人淡淡开口道,“我要去。”

“......”

陈瑞书瞳孔倏地一缩,毫不夸张的说,自打出生以来,他第一次大脑全然空白,浑身都像死机了一般被定格在原地。

找不到思绪,摸不着方向......

“没事小陈,走吧。”

身后人已从自己身后跨出半步.......

“你――”陈瑞书倏然拽住陈智霆的手腕,而后一个迈步直接转过身正面面对陈智霆,也随之将陈智霆的去路完全挡住,“你那边还......”

陈智霆知道陈瑞书所指何事,他身心的狂热躁动已在陈博拦截他们这会儿消逝的所剩无几并无大碍了,陈智霆颤了颤睫红了红脸:“咳,我,我已经没事了......”

陈瑞书这下彻底木然,再想不到合适的挽留理由,回神后猛然转身,人已远去行至彼方......

陈博面部红晕还未消减,心里的羞耻紧张也丝毫半分未减,但听到陈智霆比方才更为缓和温柔的语气以及应了自己的请求心里得到莫大的宽慰,于是翘翘嘴角:“好......


“别跟他走,”陈瑞书凭本能般几个大跨步上前拉住了陈智霆,回神时自己的手已经死死抓住了陈智霆的手,“别跟他走......”

他又重复了上一句话,只是第二句比第一句声音更轻,陈智霆甚至似乎听到一丝微颤,心里随着这微颤一同颤了一颤,但他的决意依旧未变。

“我要去!”

陈智霆声音坚定无比,但回眸偶然对上陈瑞书的双眸时原先决绝的眼神却倏尔松下了,陈智霆转而撇过目光,好像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事物一般。

然而陈智霆看到的事物却并不可怕。

他只是......不敢继续看下去了......

那是陈瑞书从没展露过的眼神,眼神中是从未有过的惊慌失措与怅然若失,如果陈智霆的感受没错的话......

陈智霆眼眶突然泛起酸意,因为那一刻陈瑞书的神色就像是害怕失去他一般,但清醒过来他便立即将这种荒唐的念头从脑海中扫除至一干二净。

他第无数次提醒自己一定一定要小心谨慎,要知道每次有这种感觉时,其结果都是以发觉自己是在自作多情收尾,留下的只有心口新添的伤痕与傻子都会嘲讽的失落感。

思及此,眼眶的酸意止了,转而朝向了心口。

陈瑞书又干干的动了动唇,陈智霆便静等陈瑞书把话说出,但最终陈瑞书还是闭合了双唇,且再无发声。

陈智霆也没再说些什么,拍拍陈博的肩膀跟着陈博走了。

......

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

陈瑞书身形原地滞停了半分钟,向来思考问题转的飞快、极为灵活、辅助陈瑞书夺得多次年级第一的头脑此时却如年久失修一般干涩机械的勉强运作着。

呵......肯定没什么事啊......

就算表白了,那家伙也不可能会看上这样的货色,这么胖,名字这么可笑,那家伙怎么可能会答应这种人的......

陈瑞书觉得额角隐隐发痛,抬起一只手抚上额头,边按揉着作痛之处边迟钝的挪步,缓缓转身朝向相反方向。

对啊......那家伙......不是刚说过喜欢我吗......那个陈博,呵......哪一点比得上我......

陈瑞书感觉身子比方才轻了些,于是直了直腰背打算当做无事发生一般自然离开。

谁知,仅仅迈出三步时,他便开始难以移动步伐了。

他苦笑,自己都觉得眼下的自己十分幼稚可笑,脑海里失控的反复闪现方才陈智霆坚毅决绝的目光:“那你他|妈|的......到底在坚定什么啊......”

啧。



评论(30)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